神奇、有意思、让人震惊却不为人所知的网站

| 评论

funny website

来源:有哪些很少为人所知,但是很有意思的网站?

1. 伪装成特工,让网吧里围观的小学生们膜拜你的神器!

HackerTyper Neo

funny website

使用方法很简单,你只要随便在键盘上敲打就可以不断地引出代码,注意,一定要用大力!发出噼啪的声音,这样才能吸引小学生们的关注!

2. 第一条装X神器的必备辅助网站,傲视全球的网络攻击!

Norse – IPViking Live

funny website

此网站以极其华丽的风格向我们展示实时的全球网络攻击情况。你可以看到攻击发起国家和被攻击国家的排名及数目。配合第一条的网站,可以让小学生们坚信你就是大隐隐于市的世外高人,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特工大大!PS: 这网站我盯了一下午都不觉得无聊!

3. 帮你入眠,帮你安静的网站

Rainy Mood

funny website

还在为睡不着烦恼么?还在为没有氛围没有灵感而苦恼么?来吧,让我们在雷雨声中,享受别样的宁静!

图片、设计、绘画

生活中可能会用到的查询网站

福利,你懂的

其他


转载请注明:大众点赞 - 沉迷的大多数 » http://like.lessfun.com/blog/2014/10/16/awesome-but-not-very-famous-website/

发表评论